查詢熱線 : (852) 2393 3819

Sage 50 Peachtree會計軟件

Sage 50 US (Peachtree)
Official Website announcement

美國官方網站公告

 

Sage 50 Peachtree 2018 retired

 

 

 

 

免費試用版

 

 

Sage 50 US (Peachtree)
Official Website announcement

美國官方網站公告


If you’re using a retired version of Sage 50 Peachtree - U.S. Edition (2019 and before versions), you’re no longer eligible for product updates and therefore not taking advantage of latest features and upgrades! We recommend checking out the latest release


如果您使用的是Sage 50 Peachtree-US的退休版本(2019版及之前版本),您不再有資格獲得產品更新,因此無法利用最新功能和升級! 我們建議您查看最新版本



It’s true. Staying on the latest version 2023 & 2022 & 2021 of your software ensures you’re getting not just the latest and greatest features—but also important security updates and product fixes.

這是真的。 繼續使用最新版本2023 & 2022 & 2021的軟件可以確保您不僅獲得最新和最強大的功能,還可以獲得重要的安全更新和產品修復。

 

 

購買 前請先確認2023 & 2022 & 2021版及培訓後送
(免費3個月) 支援的正版行貨

最平直銷 * 正版行貨 * 專業服務 * 優質支援

歡迎來電查詢 852--2393 3819

 

面對科技發展迅速,變化一日千里。
客戶應該買最新2023版?還是選擇退休產品2019或更舊版本?

近幾年的版本從表面功能比較來說,兩者相差不大。現時仍有不少客戶正在使用舊版本尚未計劃升級,因軟件仍然能運作使用,那是沒必要急着更換買新的版本。但從安裝要求上比較情況便大不同,電腦MS Windows軟件或Firewall等等,常見有自動更新通知;亦有客戶需更換新電腦的情況,這時電腦內最新的設定和條件狀態跟使用中舊版本的安裝要求不相符合便會引致安裝不穩或失效,客戶要面對和解決安裝問題的煩惱情況,實在是可以避免的。根據Sage 官方建議,客戶購買新2023版確保可享有產品安全更新和安裝保證。所以如客戶需要更換新版軟件,當然要選擇最新最全面更有官方保證的新版2023。
(所有退休版本包括2019版及之前更舊版本是沒有此保障的)

 

 

 

 

::

Peachtree Sage 50 免費網上試用版